牛X页游

游戏攻略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攻略 > 内容
《打天下》门派玩法介绍
2016-08-19

迅雷牛X《打天下》打造出由玩家主导的角色成长模式,并以此为开端延伸出战棋、策略、养成功能有序结合形成的新SLG模式——“门派”!

作为链接ARPG与SLG玩法的桥梁,通过门派选择让玩家从ARPG平稳过渡到SLG玩法,让玩家不费吹灰之力就能体验SLG带来的魅力。

一、门派选择

迅雷牛X《范伟打天下》中,一共有五个门派:

华山(金):超高爆发,秒人

唐门(木):持续伤害,远程

药王(水):主力治疗,奶妈

明教(火):稳定群伤,团战

崆峒(土):超高生存,肉盾

玩家可以选择喜欢的类型,经过试炼后加入该门派。

而玩家如果在加入门派后心生变意,想要改变门派,迅雷牛X《范伟打天下》同样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在游戏中,你可以无限次数转换各种门派!

打天下门派

二、门派克制

在上面的介绍中,每个门派后面的括号就是所属五行的分支。在迅雷牛X《范伟打天下》中,门派的克制也严格遵守五行相克。

华山克制唐门

唐门克制崆峒

崆峒克制药王

药王克制明教

明教克制华山

当玩家遇到克制自己的门派,在PK中一定要万分留神,不可大意哟!

三、门派技能

除了每个玩家可以学习到的通用技能,当玩家加入门派后还可以学习门派专属技能。使用从门徒系统中获取的灵石,就可以提高门派技能的等级,伤害更高,效果更酷炫!

范伟打天下门派

四、门派五行

在门徒系统中,玩家征战关卡还可以获得门派生肖图,这些生肖图的作用就是为玩家激活更强大的属性加成。玩家每激活一个生肖图,即可为全身装备提供百分比属性加成,如果能全部激活,属性加成将会更加逆天霸道!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19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