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公告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公告 > 内容
11月16日00:10合服公告
2017-11-14

    亲爱的玩家:

  迅雷牛X《范伟打天下》上线期间,我们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游戏首创多种逆付费模式,ARPG和SLG革新设定,给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而今,新的战场模式将从今天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合服时间】:11月16日00:10

【合服范围】:

【合服活动】:http://dtx.niu.xunlei.com/a/1477365057388.shtml

 【温馨小提示】:

1.系统将自动清理10级以下的账号数据

2.合服之前,请玩家及时把家族仓库的重要道具取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合区结束后,武馆归属、竞技场排名、家族大旗、皇城争霸信息将会重置。

4.排行榜数据将会重新更新

5.挑战排名、威望排名、摸金排名、八百连营排名将会重新更新   

合服结束后,将开启新的战场模式。同个合服的区服数据将互通,玩家将可以看到不同区服的玩家,请玩家积极备战。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7-11-14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