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公告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公告 > 内容
11月17日八点半争霸赛活动
2017-11-16

【活动时间】11月17号00:00-11月17号23:59
【活动范围】2016年10月8日后的区服
【活动内容】
 

活动一、八点半争霸赛,线下比拼谁最强

活动期间,参与八点半的玩家若在八点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则可联系小助手领取相应的福利!

活动期间,玩家当天获得八点半比赛第一名即可免费领取:

500元代金券×1、服务器名字归属权7天

活动期间,玩家当天获得八点半比赛第二名即可免费领取:

500元代金券×1、刀气精华x1

活动期间,玩家当天获得八点半比赛第三名、第四名即可免费领取:

500元代金券×1、刀气丹x1

活动期间,玩家当天累计充值满500元并且进入八点半即可免费领取:

聚气丹·攻击×1、神行千里×1、装备洗炼石×58、玲珑符×10 

【温馨提示】:

代金券将于次日发放,可参与次日的活动,不获得充值元宝

获得名次的玩家请联系小助手发送截图,大区以及角色名

以上福利以游戏中八点半比赛实际结算为准

八点半中掉线,白屏等情况不计算入其中,最终福利解释权归哥们网所有

服务器名字为玩家角色名,归属权7天,只可选择自己区服

 

活动二、老玩家福利,累计充值大用处

玩家账号在区服中历史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今日活动中若再充值一定金额则可额外领取老玩家福利!详细礼包内容请联系小助手咨询。

玩家区服历史累计充值达到5000元并且今日活动中再充值满500元即可领取老玩家精美礼包一份! 

玩家区服历史累计充值达到20000元并且今日活动中再充值满500元即可领取老玩家精致礼包一份!

玩家区服历史累计充值达到50000元并且今日活动中再充值满500元即可领取老玩家精品礼包一份!

玩家区服历史累计充值达到100000元并且今日活动中再充值满500元即可领取老玩家极品礼包一份!

【温馨提示】:

每个玩家只可领取一个礼包,例小明账号区服历史累计充值50000元,今日充值了500元,只可领取精品礼包,不可领取精致和精美礼包。

若今日充值后达到指定历史累计充值档次,也可以领取该档次的礼包,例小明账号区服历史累计充值49500元,今日充值了500元,也可领取精品礼包。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7-11-16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