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资料 > 内容
淬毒
阵法 易容 一阳指 无影腿 铁头功 铁砂掌 天眼 碎大石 摄魂术 人剑合一 轻功 骑术 磨刀 迷踪步 点穴 刀枪不入 淬毒

系统开启条件:

1.武器磨刀30级

2.强化衣服+5

淬毒每次升级都能为武器提升1%的属性,每一次修炼都将消耗银两以及材料蛇蝎美人,进度条每满值一次,就提升一级淬毒等级和武器属性。

升级“淬毒”所需的材料之一蛇蝎美人可通过合成界面合成,成功率为100%。

合成一个蛇蝎美人需要材料蝎尾毒与万灵谱。其中,蝎尾毒可以在毒药副本获得,万灵谱在各个材料副本都可以获得。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20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