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资料 > 内容
队伍系统
VIP特权 战翼系统 坐骑系统 装备宝库 门徒武馆 装备分解 门徒装备 门徒招募 门徒融合 门徒布阵 门派系统 合成系统 材料副本 队伍系统 家族系统 拍卖系统 装备鉴定 装备宝石 神兵系统 练级系统 技能系统 好友系统

系统开启条件:

人物等级达到45级

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队”功能按钮,即可打开队伍界面

出门在外,双拳难敌四手,组队打架那是必须的,点击创建队伍即可拥有自己的队伍了,一个队伍最多容纳5个人, 可以组上不同门派的队友,这样互补,战斗力才会更强!

如果你是队长,在申请列表当中可以查看到申请入队的玩家名称、等级、战斗力等,记得挑选战斗力高的小伙伴一起战斗!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20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