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资料 > 内容
门派系统
VIP特权 战翼系统 坐骑系统 装备宝库 门徒武馆 装备分解 门徒装备 门徒招募 门徒融合 门徒布阵 门派系统 合成系统 材料副本 队伍系统 家族系统 拍卖系统 装备鉴定 装备宝石 神兵系统 练级系统 技能系统 好友系统

系统开启条件:

玩家等级达到92级,并且完成主线即可加入门派

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门派”功能按钮,即可打开门派界面

打天下》中共有五个门派,每个门派都分别拥有不同的技能,并且都有各自的特点,有主进攻的华山,还有会补血和加状态的药王,还有超强肉盾崆峒派等等,五大门派互相克制也互相被克制,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玩家选择好门派后,点击开始试练,会进入一个单人副本,打败对手即可成功加入门派。 

五大门派各司其职,如果追求高攻击,华山是当之无愧的第一选择,如果愿意“辅助队友”,那么药王就是你的不二之选,另外五大门派还互相克制,华山克制唐门,唐门克制崆峒,崆峒克制药王,药王克制明教,明教又克制华山。

当玩家完成试练,成功的加入门派之后,可以通过消耗灵石来提升心法等级,心法等级越高,可以学习的主动和被动技能越多。学习完技能之后,还可以消耗灵石来提升技能等级,加深技能的伤害以及效果,想要更牛逼,技能等级一定要高!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20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