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资料 > 内容
装备分解
VIP特权 战翼系统 坐骑系统 装备宝库 门徒武馆 装备分解 门徒装备 门徒招募 门徒融合 门徒布阵 门派系统 合成系统 材料副本 队伍系统 家族系统 拍卖系统 装备鉴定 装备宝石 神兵系统 练级系统 技能系统 好友系统

门徒装备分解

在门徒装备分解里,我们可以将低阶或者不用的装备进行分解,来获得玄铁。玄铁是强化装备的唯一材料,根据装备的不同品质,分解出来的玄铁数量也是不等的。

当然,如果装备太多,《打天下》也很贴心的设置了批量分解功能,一键分解不同品质的所有装备,省时又省力!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20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