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资料 > 内容
福利多多
转生 摇钱树 武尊之路 世界BOSS 身价排行榜 跑腿任务 排行榜 摸金 秘境夺宝 科举活动 金钱鼠 黄金战场 大宴群臣 大海战 打金条 藏宝图 兵器谱 镖车劫镖 福利多多

福利多多,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纯送福利的系统,东西就放在那,就问你拿不拿!

点开福利多多有三个可以领取福利的地方,重要的是全部免费!

1.每日签到

每天上游戏打开福利多多,轻轻点击签到按钮,好了,就是这么直接了当的送送送。按照签到的天数,送的东西那是越来越好。如果有一天忘了签到那怎么办,不要担心,开通VIP每月还可以补签5次,让奖励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2.激活码兑换

激活码可以通过前往官方网站,官方论坛等等渠道获取,将激活码复制粘贴到这里,点击领取就可以啦。

3.登录奖励

上游戏,打开福利多多,选择登录奖励,点击领取。不要怀疑,就是这么任性的送送送。前七天登录游戏,每天都有奖励。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20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