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资料 > 内容
摇钱树
转生 摇钱树 武尊之路 世界BOSS 身价排行榜 跑腿任务 排行榜 摸金 秘境夺宝 科举活动 金钱鼠 黄金战场 大宴群臣 大海战 打金条 藏宝图 兵器谱 镖车劫镖 福利多多

摇钱树做为最简单的获取银两方法,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每天只要上线点击我要摇银两。就能获得海量银两。像这样简单快速的来钱方式你还不心动吗?

每天玩家有3次免费摇钱次数,每次摇钱都将获得十万银两。3次免费摇钱次数用完之后,需要花费元宝进行摇钱。当然我们的VIP每天可享有免费6次的摇钱次数,银两翻倍的来,有没有觉得很值得!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20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