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资料 > 内容
打金条
转生 摇钱树 武尊之路 世界BOSS 身价排行榜 跑腿任务 排行榜 摸金 秘境夺宝 科举活动 金钱鼠 黄金战场 大宴群臣 大海战 打金条 藏宝图 兵器谱 镖车劫镖 福利多多

系统开启条件:

1.完成跑腿任务15次

2.人物等级达到150级

3.武尊之路通关15关

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赚钱之路”界面中的“打金条”功能按钮,进入打金条界面。

金条换银子,等级越高换的越多,开启打金条系统后,每天完成不同的任务和活动之后都可以获得金条,然后金条又可以兑换成银子,每天都能赚几百万的银子,千万不要错过!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20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