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男人打天下 > 游戏资料 > 内容
跑腿任务
转生 摇钱树 武尊之路 世界BOSS 身价排行榜 跑腿任务 排行榜 摸金 秘境夺宝 科举活动 金钱鼠 黄金战场 大宴群臣 大海战 打金条 藏宝图 兵器谱 镖车劫镖 福利多多

如果说金钱鼠是一个躺着就能赚银两的系统,那么即将提供给玩家的跑腿任务系统,则需要通过时间精力才能获得银两。当然,有付出,必然有回报,相比金钱鼠系统,跑腿任务完成后获得的银两将比金钱鼠的来钱方式快的多的多!

每一环跑腿任务都需要玩家在不同的目标地点击杀若干怪物才能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领取到丰厚的银两回报。另外如果觉得打怪太麻烦,还可以通过消耗元宝来快速完成打怪任务,直接领取回报。怎么样,是不是很快又很帅呀!

 

牛X《男人打天下》运营团队

2016-08-20

男人打天下官方网站:http://dt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男人打天下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09